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积极参加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9月7日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2022年9月6日上午,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网络平台直播。大家认真观看了直播,对于主持人的讲话深表赞同,认识到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表示在日常的生活中和工作中不仅要自己重视网络安全,正确的认知和使用互联网,同时也要在课堂中宣传和讲解国家网络安全常识,让全体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张珍珍老师说: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通过此次学习,使我深刻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逐渐培养自己的高度安全意识、文明网络素养、守法的行为习惯,具备有防护技能的新时代“四有中国好网民”。

党支部书记汪俊枝说:要结合课程实际,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方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要发动师生广泛参与,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推进网络安全教育进课堂进头脑,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切实筑牢校园网络安全屏障。

(图/卜伟娜 文/李长栓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