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剧《红旗渠》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

为大力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1年10月30日观看《红旗渠》电视剧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自行观看的方式进行。红旗渠是林县人吃苦耐劳、敢想敢干的历史见证,更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依靠人民、为了人民,带领55万林县人民在太行绝壁上苦战十年所铸成的一座历史丰碑。河南省林县地处太行山脉,人民世代饱受干旱,水贵如油。为改变这种现状,林县人民以“重新安排林县河山”的气概,在县委书记杨贵的带领下,在沟壑纵横的太行山上修成长达1500 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彻底解决了千百年来林县人民用水困境。林县人民战天斗地的气概,谱写出了伟大的红旗渠精神。

在观看《红旗渠》电视剧之后,支部党员展开心得交流活动。活动中,郭峰书记强调,党员们应深入领会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民族精神的直接体现,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传承红旗渠精神,不怕苦、不怕难,奋勇争先,坚持为人民所想,为人民办实事,为人民办好事,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图文/曹佳丽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