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召开“课程思政”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和育人水平,助力学院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2021年11月23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分享会。

会上大家就课程思政问题展开了热议。白朋飞副院长重点指出在教学设计过程中要寻求“思政点”与“专业点”的契合处,让思政跟专业课更好的衔接。宁震霖副教授指出,课程思政要紧跟时事热点,把握专业特性,革新教学手段,创新教学方法,冷热有度,疏密有致,力争实现总体教学设计的完整流畅、新颖自然。

通过本次分享会,参会党员教师对课程思政的内涵以及怎样推动课程思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后期课程思政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图文/d董园园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