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视剧《红旗渠》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30日 责任编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造福人民。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教育,大力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10月29日,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剧《红旗渠》。

20级物流管理本科2班的杜雪敏同学看完《红旗渠》感悟到:“红旗渠精神离我们从时间上讲好像已经很远,但是又离我们很近。这种精神既令人感动也值得学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红旗渠精神的实质,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甚至不惜牺牲局部和个人的利益,忠实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9级物流管理专科1班的程泽伟同学观看后感悟到:“该剧主人公杨贵在修建红旗渠过程中,所体现出敢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引起了我的深思。这部剧使我们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应当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真正的共产党人,心里永远装着人民。”

红旗渠是林县人民吃苦耐劳,敢想敢干的历史见证。红旗渠精神是一面永恒的旗帜,教育、感化、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这种精神在过去曾鼓舞全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走出困境,尽管时代发展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所处的环境、生活状况都发生了巨大改变,但红旗渠的精神并没有过时,它对我们今天的生活仍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图文/马晨晨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