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广告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9月5日 责任编辑:

9月1日上午10点,商学院广告教研室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由广告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时林娅楠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会议的第一项内容,广告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林娅楠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党史学习,共同学习中央宣传部发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这部重要文献。文献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党的治国理政理念、实践和成就,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了解了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共产党。

第二项内容,广告教研室支部书记林娅楠介绍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和支部学习情况,包括与党员谈话、党史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等。林娅楠同志表示,我们全体党员要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坚决同歪风邪气作斗争,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第三项内容,各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在发言过程表达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感想感悟,检视自己的问题及差距。在发言过程中,党员同志结合暑假期间郑州的洪涝灾害及疫情防控,谈起身边的榜样,肯定党员同志在其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汇报为身边群众办了什么实事方面,同时查找了自己的差距。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鹏程正举。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广告教研室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在落实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在务实上走向深入,让“党建红”促“教育蓝”,让教育遇见美好!(商学院 林娅楠)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