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9月5日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引导党员同志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1日下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佳丽主持。

会议前期,为顺利开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支部书记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做了党课普及,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修养。组织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认真阅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首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谈心谈话,要求各位党员对自身思想及工作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支部成员刘斐同志代表发言“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望我党走过的百年艰辛历程,让我更加深刻的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担重任。”

其次,全面了解各党员同志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由郑翌子同志结合自身在郑州“7.20”暴雨灾害及疫情防控的志愿者经历代表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在真正面临困难时,我们更应该直面挑战,勇于担当党员先锋责任,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最后支部书记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对党员日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群众建设,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清楚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及缺点,及时查漏补缺,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 曹佳丽)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