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9月5日 责任编辑: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8月28日,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参会人员共计24名师生党员。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张楠及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材料进行学习,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支部党员同志重新审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哪些优良品质,存在哪些不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好的一面,对不足之处进行整改。(商学院 张楠)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