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9月4日 责任编辑:

9月1日,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振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田振中同志首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体会及党史学习心得,结合会议主题做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在理论学习深度、学习系统性、党员间的交流学习体会的机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下半年要强化党员间的学习交流。之后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分享讨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了自我批评。李长栓老师认为通过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历史以及先进楷模的感人史迹有更深的认识,并强化了自身的荣誉感与使命感,同时指出尚未把教学工作上升为为人民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主要还是把教育工作当成是一个职业、一个饭碗,这之间存在尽职和尽心的差距;武金彩老师谈了自己观看《大决战》的感想,她说中国共产党代表的是广大群众的利益,大决战的胜利是历史必然;汪俊枝老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思政相结合,思考了作为教师怎样“为国育人”;王延娜老师指出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党性修养不够、主人翁意识不强,并表达了整改承诺。张大利老师从践行初心使命、提高理论素养、解决实际问题三个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并指出自身还存在理论认识深度不够、科研工作自我要求不够严格等问题。

最后,田振中同志作总结,他表示,回顾历史、学习历史是非常必要的,希望支部每位党员教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自身行动,不负学生、不负家长;希望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专业、学院的发展目标,积极进取,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工作。(商学院 田振中)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