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

2021年8月29日上午,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慧同志主持。

杨慧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结合国际热点,以及中国共产党先辈的奋斗历程谈了自己的理解体会。其次,杨慧同志对汛情疫情期间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同志表示关心和肯定,并号召各位同志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捍卫人民利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组织委员刘杨,宣传委员刘永辉等同志,汇报分享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汛情疫情期间的所作所为所感,对于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杨慧同志总结同志们的发言,号召大家继续保持通过多途径学习党史的热情,勇于奋斗在为人民服务的一线,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生活会,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各位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在生活与工作中,不断的践行党的宗旨,放低姿态,为人民服务。(商学院/刘之谦)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