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时间:2021年7月5日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25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二楼315商学院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本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慧老师主持,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全体起立且举起右手,邢琪端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宣读誓词,各位党员认真宣誓,精神饱满热情。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党员们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又分享了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学习四史,就是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传承红色基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于党员来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是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每位党员都应该好好学习四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头脑更加清醒坚定,行动更加坚决有力。(图文\商学院吕瑞娟)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