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吴金印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20年7月6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建党99周年之际,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河南智慧党建手机客户端、河南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终端等站点学习了吴金印同志的先进事迹。

吴金印书记是全国乡镇党委书记的好榜样,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默默奉献了四十多年,从18岁当村长,26岁任乡党委书记,先后在三个乡任党委书记,可以说干一处响一处,走一路富一路,在每一个工作过的地方都传颂着吴书记感人至深的动人真情事迹和利在千秋的丰功伟绩。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从吴老身上学习到许多:坚持、奉献、勤劳、质朴......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理念缩影,更是所有中国共产党员的标杆!他始终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的群众路线应该如何贯彻坚持,这一辈子的埋头苦干,一辈子的无私奉献,值得我们从中思考,同时也使我们明白了:时刻践行党的精神,切忌空话,求真务实,才能真正的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与信任!埋头苦干,坚持以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为目标不懈奋斗!(杨慧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