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0年7月6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全体党员在QQ网络平台开展专题党课。党课由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慧主讲。

本次党课主要从新时代的提出时间、新时代的历史意义、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发展理念、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全面讲述了习近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

通过本节党课的学习,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感受到了身上的重担,他们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主力军,大家表示:时代赋予我们重任,我们定当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希望,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杨慧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