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学习的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1月2日 责任编辑: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1230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分散观看,学习分享的形式展开。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献身科研、勇挑重担、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他曾“一名真正的科学家,必须是一名忠诚的爱国主义者,要把国家和人民的需要作为自己工作的动力。”不仅为科研奉献了一切,也为广大学子点燃了心中的爱国主义火焰。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支部师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使命,作为党员干部应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为国尽力、为民谋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节俭朴素的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勤勤恳恳、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作为毕生的追求,真正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商学院   李杭/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