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的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1月2日 责任编辑:

  为大力弘扬卢永根同志崇高精神,宣传学习他的先进事迹,12月30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学习卢永根同志的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赵潇洒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赵潇洒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先进典型作为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学习他爱党爱教、为国家教育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第二,赵潇洒老师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一起坚守初心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从自身行动做起,刻苦钻研,奋发进取,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

  最后,通过活动的开展,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各党员在会后继续观看卢永根同志的视频资料,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的作风。(赵潇洒 图/文)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