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通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16广本叶荣荣同学看完不禁感慨道:通过观看展览,重温新中国发展史,感到特别激动和自豪。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将自己的青春奋斗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70年成就展的精彩举办不仅给我们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中华大地的一幅历史景观,还在客观上给我们进行了一次精神充电,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状态、更奋进的力量去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商学院 郑翌子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