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的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更好地宣传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作用,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商学院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自主学习的形式开展了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大家通过在网站的学习有关陈俊武院士的相关视频,对陈俊武的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他的先进事迹和他所彰显出的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崇高品质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同志。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必须向陈俊武同志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践行,也要学习他的矢志创新、勇攀高峰的担当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一定将学习践行陈俊武院士崇高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坚定初心信仰,坚守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每一件事,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朱蒙蒙/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