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决策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婉君  摄影:李婉君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2023年2月14日,商学院党委委员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决策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峰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白朋飞、党委委员马巧丽、郗艳花、李婉君、胡好好、汪俊枝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郭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率先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委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郭书记强调,本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决策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工作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对新年度的工作要求,郭书记指出:第一,要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决策部署;第二,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第三,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第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第五,要严格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