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切实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本要求,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2日下午17点30分,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为满足防疫要求,本次会议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由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委员丁雅琪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生活会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霍秀珍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汇报,并着重讲了支部部分同志在抗灾防疫中的突出表现。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主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习感想。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同志深刻指出了学习党史、学习中国历史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当下我国的反垄断谈了对资本积极引导,防止偏离共同富裕的基本方向的重要性;支部书记霍秀珍同志谈到了学习党史对于明理、增信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教师做好课程思政非常具有启发意义。其他教师党员也都一一发言,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有的谈到了学习党史,有利于使我们明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重要命题,明白当下我国所有政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有的结合中国以最高礼仪迎接抗美援朝志愿军烈士回归祖国谈了学习党史的意义;有的谈到学习党史对郑州抗涝抗疫和灾后重建的重要启发。最后,大家也对照标准,寻找自己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力行,争做工作表率。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它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地奔向下一站,开启新未来。

(宁震霖 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