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1年8月28日,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张莹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安排和内容,支部党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之后,与会党员分享学习的感悟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支部成员之间互通有无,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深刻总结,大胆的审视自身存在的各种不足与问题并对自身做出改进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张莹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们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自己学习党史的积极主动性,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要求思想要积极,对待问题要保持积极解决的态度,做事情要从一而终不能半途而废,保持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坚持优良传统要以史为鉴,从历史中找到经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及要从自身找问题,也要从他人身上看到自己问题,多听他人意见,对待他人批评要虚怀若谷,切忌心比天高,眼高手低。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商学院 郭佳铭)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