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4日,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宋维清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白朋飞、总支委员郭峰、马巧丽、吴晓芳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宋书记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前通过专题学习、深入各党支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途径,调研各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广泛听取支部对领导班子的建议。

随后,宋书记代表党总支做对照检查发言。各总支委员也根据自身情况,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正意见。

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大家作了充分准备,紧扣主题,查找不足,找准短板,不回避问题,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提高个人履职能力,推动党总支工作持续创新发展很有帮助。宋书记对会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在整改提高上见行见效。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重点是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落细落小整改措施,逐条逐项去解决,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二是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班子成员要根据分工,加强对整改落实的指导和督促,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三是以改促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商学院 吴晓芳)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