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0年12月31日上午9时,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党总支委员、行政秘书郭峰同志,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吴晓芳同志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宋维清同志主持,参加评议会的还有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宋维清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力求通过全面深刻的总结,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知不足、明方向、紧责任,进一步扎实做好今后党建工作。

随后,会议以“一评一议”的形式开展,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与会总支委员、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根据述职和党支部建设情况,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商学院 吴晓芳 武琳捷)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