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四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将学习“四史”推向深入。12月18日中午12:30在315会议室,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四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董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主题教育“学什么”和“为什么”谈起,分析了“四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分析了“四史”资源的特点及德育价值,特别强调 “四史”对当代大学生党员的重要性。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董飞老师专题辅导教育使我们对“四史”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其他党员同志也进行了学习交流,组织委员赵潇洒认为作为党员要通过学习提升自身内涵建设,要学习先人、前辈精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学生党员曹闪闪认为有义务把“四史”精神传承下去,用自己的发光发热感染他人,不断进取、回报社会。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明了学习四史的意义,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无愧于党员的身份和形象。

(图/文 赵潇洒)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