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重视学习历史,重视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从历史高度分析把握问题,能帮助我们运用历史眼光认识发展规律、把握前进方向、指导现实工作。”这是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杨利凯同志在“书记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中对支部党员的深切希望。

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2月17日下午3时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中,杨老师首先讲述了一下党的历史的发展脉络,学习党史的深刻意义。随后,杨书记按照时间发展顺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南昌起义、第五次围剿的失败与长征、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的建立、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发展相关内容,让大家重温革命历史,进一步深化对党史的认识并了解党在中华民族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挑时代重担的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线上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武琳捷文/图)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