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对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同志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入党!”这是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对于我院新发展党员铿锵有力的话,引起了同学们的深刻思考。

为进一步贯彻校党委对于新发展党员工作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提高我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院党总支于12月14日在2号楼315会议室对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中谈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主持,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吴晓芳同志到会参加。

宋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同志们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队伍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宋书记向与会的新发展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要遵守党纪国法,坚定政治立场,强化信念担当,深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自己的行动,古语言:行胜于言,不能将承诺只在口头上讲,更要在行动上体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在百年之未有的大变局的今天,将个人理想与家国情怀相融合,才能更好的实现自身的价;三是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积极学习,树立更高的目标,同时要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实实在在为同学、老师服务。

会后,此次参与集体谈话的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谈话进一步深化了对于党的认识,日后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珍惜组织培养教育,不辜负组织的信任重托。

(武琳捷/文 郭佳铭/图)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