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领导干部集中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7月1日-7月7日,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开展一次领导干部上党课,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党课在钉钉平台上进行。

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在教工党支部就意识形态做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田振中带领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党史,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在学生第二党支部做了《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专题党课,党总支委员、团委副书记尹红艳在学生第三党支部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做专题党课,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吴晓芳在学生第四党支部就抗疫期间我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做题为《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各支部书记也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信仰教育,落实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在各支部做专题党课。

(商学院吴晓芳)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