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表彰先进,激励商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更好的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根据校党委和院党总支决定,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7月6日,商学院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商学院组织员吴晓芳同志宣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七一”表彰决定和商学院党总支“七一”表彰决定。随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为先进集体颁奖,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同志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在表彰大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今年我院党总支获评优秀党总支,是上级党组织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这与全体党员在过去的一年中的踏实工作是分不开的。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守初心、担使命,信念坚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党风促教风带学风。希望全院师生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提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扛起使命任务,提高工作能力,为实现学院改革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商学院吴晓芳)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