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集中约谈本学期新发展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商学院新发展党员的党员意识,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2月24日16时在商学院116教室对新发展党员进行了集中约谈。本次谈话人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担任。

    宋书记首先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培养期的表现表示肯定。紧接着36名新发展党员依次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将怎样当好一名共产党员。随后,宋书记便以其丰富的阅历,为新发展党员细细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个时期优秀党员事迹。宋书记强调,一个合格的党员,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奉献,为实现共产主义,为维护人民的利益,为祖国的强盛奉献自己的一生。宋维清书记说:“你们是早晨的太阳,是阳光和活力的源泉,新的一天必将由你们来建设,党的未来也掌握在你们手文中。所以,以后一定要发挥党员的作用,引导人们走向光明。”宋维清书记孜孜不倦的教诲让新发展党员们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光荣,更重要的,是荣誉背后的重担。

    相信通过这次集中谈话,新发展党员们将会以实际行动为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党员的发展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商学院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必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刘杨 图/文)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