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20191113日下午1630在商学院315会议室,学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初心使命四问主题的党日活动。参会者有党支部书记杨慧老师、宣传委员张楠老师、组织委员赵潇洒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


 

党支部书记杨慧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的谆谆教导,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扒落实”总要求,组织引导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经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应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思想素质,进一步把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贵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在本职岗位上竞相出彩。(商学院杨少晗 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