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20191113日下午商学院315会议室,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参会者有党支部书记杨慧老师、宣传委员张楠老师、组织委员赵潇洒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杨慧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河南影视集团组织拍摄了反腐倡廉教育电影《往事如烟》。该影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办的典型案件为原型,通过电影的艺术手法和叙事结构,真实地展现了一名出生在深山村的大学生,在母亲含辛茹苦、节衣缩食的养育下,通过刻苦学习和辛勤工作,一步步走到领导岗位,但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抵不住权力和金钱的诱惑,逐步滑向了犯罪深渊。影片对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底线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最后,杨慧老师要求全体党员要从电影中深刻吸取教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廉洁自律,敬畏法纪。(杨少晗图文)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