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5.25“你的烦恼我来解”留言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0 责任编辑:尹红艳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营造关爱自身、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艺术学院于5月19日12:00-13:30在艺术楼门口举办“你的烦恼我来解”留言活动。此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杨改老师和心理部的同学们共同策划举办,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宣传,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凡积极报名参加5.25“你的烦恼我来解”留言活动的,可以优先领取心理活动打卡卡片,根据参与打卡活动数量的多少,学校心理中心还有不同种类精美打卡礼品赠送。

心理部的同学们精心挑选了合适的展板,并发挥专业特长手绘图案,并用气球等进行装饰,为了能够引起广大同学们的关注,参与组织的同学还装扮上了人偶皮卡丘,以此吸引过往同学积极参与。参加活动的同学在领取贴纸后,不仅可以匿名写下自己的烦恼和愿望,同时也可以对其他同学的烦恼给出解决建议并贴示展览,还可以和艺术学院的人偶皮卡丘合影。

人人都有烦恼,当我们有了烦恼,不要深藏于内心,可以和周围的同学聊聊,没准就能豁然开朗。对于周围有烦恼的同学,我们如果能够积极的关注和倾听,即便不能帮助其从根本解决,至少也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理解和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使同学们更加关爱自己和身边的同学,营造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心理氛围。

(艺术学院 图文/杨改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