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2014级团总支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袁敬 时间:2017-06-19 责任编辑: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考研、明确目标、确定方向612日晚,艺术系14级团总支召开了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艺术系辅导员赵林生老师对考研形势、前景等做了分析。

会上,赵老师回顾了自己的考学道路,让大家认识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考研能够推动同学们走上更高更好的平台。建议大家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此外,就英语和专业课的复习,赵林生老师介绍了自己经验,并告诫同学们要相信自己,一旦决定考研就不要再摇摆不定犹豫不决,要扎实稳重坚持到底。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赵林生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以自己的亲身经验激励同学们,有志考研的同学在这次动员大会上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决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勤奋努力,不断进取,争取为自己拼一个更好的未来

(艺术系 岳晓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