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根据校团委的安排,在艺术学院党委领导下,10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干部、学生骨干、团员青年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直播。

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作的报告在我校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青年备受鼓舞、充满期盼。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迈向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艺术学院全体青年团员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这次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相结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后期,学院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团员会密切关注党代会进展情况,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载体收看收听党代会相关报道,学院会组织讨论和专题学习会,多渠道、多维度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相关精神,在全院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艺术学院  尹红艳/图文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