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收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2日,艺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特别节目,引领全院师生以榜样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树立必胜信心”,争做“出彩河南人”。

一批批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人物,一段段攻坚克难的先进典型事迹,给予我们感动和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希望在青年。师生们认真观看,沉浸其中,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不断充实自己,为建设伟大祖国、美好家乡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学院团委 图\文)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