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子的战“疫”青春视频篇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艺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有些坚持在防疫第一线,协助防疫检查,有些则通过网络捐款为疫区人民加油。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更是结合自身专业积极制作5个微视频为武汉加油,致敬一线工作者。

1、2018级音乐表演本科一班——《天佑中华,共克时艰》

网络展示平台链接:https://weibo.com/u/5574928146

18音本1班副班长李奇霞带领全班同学在家进行视频录制,作为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没办法到前线支援,但我们与祖国同在,只能用音乐和视频,在各自小家里为祖国加油!视频是为了提醒大家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们,同时向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向抗击在一线的战士们致敬,向所有在一线战斗,坚持在岗位上的每一位工作者致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2、2018级音乐表演本科二班——《为武汉加油》

网络展示平台链接:https://m.weibo.cn/7040136916/4469728737663901

18音本二班康乐股长王鹏豪手写“武汉加油,湖北加油”字样,背景音乐是同学们的一句句加油组成,慷慨激昂的声线展现着我们为武汉加油的信心!点燃生命的灯,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伸出温暖的手,有爱才会永恒,无穷的力量都在逆行中,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万众一心,18级音乐表演本科二班用属于自己的精神力量为武汉加油!

3、2018级音乐表演本科二班——《武汉,世界为你醒来》

网络展示平台链接:https://m.weibo.cn/7040136916/4471281690472586

https://m.weibo.cn/5222073377/4471982576166259

18音本2班团支书孙甜带领本班同学进行录制,该作品围绕武汉加油,背景音乐由18音本二班同学进行演唱,同时全体同学录制了武汉加油的音频,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代表各个省区为武汉加油!向所有奋战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希望所有的朋友能够平安健康!让我们齐心协力,早日赢得这场战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4、2018级音乐表演专科班——《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网络展示平台链接:https://m.weibo.cn/6719080626/4469978742705094

1B331

18音专班班长张航和学院团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刘静沂带领全班同学录制,这里承载了各个地方的同学对武汉的鼓励与支持,正如倔强这首歌里所写的“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面对这次的疫情,医护人员不计报酬,无论生死,负重前行。我们在每个地方为他们加油,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

5、2019级音乐表演专升本班——《战“疫”》

19音表专升本班副班长方愉,此次疫情中利用专业知识创作一首rap风格歌曲《“战”疫》,表达自己对疫情的支持,表达自己对医护人员以及参与此次疫情活动的工作人员致敬。

(艺术学院 袁敬)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