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利用迎新期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艺术系党总支结合本系迎新工作实际,早安排早落实,对迎新工作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前做出了具体部署。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目的在落实于具体实践中,在实践中提高党性修养。艺术系立足于“两学一做”,在迎新现场设立“两学一做”党员志愿者服务站,抽调党员做服务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生,以耐心的态度与家长沟通,展现了艺术系党团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其次,选派教工党员在服务台坐班,参与迎新期间的专业答疑,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艺术系概况,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

艺术系还抽调教工党员深入新生宿舍慰问学生。9月9日晚上,我系辅导员和党员教师进入新生宿舍,查看学生生活环境,了解学生个人情况,帮助广大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并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防范宗教、邪教渗透宣传教育,防范未然,提高广大新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这次“两学一做”走进迎新,锻炼了我系党组织,淬炼了我系党员,展现了艺术系党组织的风采,党员们通过工作实践认识到,“两学一做”不能只停留在理论学习,学习教育最终要落到具体工作,在做中学,在学中做,以做促学,知行合一。(艺术系岳晓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