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16级艺术设计专科班开展“不忘初心,成就自我”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增进新生之间的了解交流,展望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更好的确立未来的目标和规划。艺术系16级艺术设计专科10月16日下午5点在自勉堂412教室举行“不忘初心,成就自我”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袁昊对入学以来的这段时间班级学习风气、团结和谐、卫生守纪方面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在再接再厉接着,心理委员魏莉鑫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问题:入学以来,你收获了什么你对班级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你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想做哪些改进大家纷纷讨论起来,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心理委员魏洪宇作了总结,他提到,现在我们已经是大学生了,要想想三年之后,我们要干什么,会干什么,确立一个目标,从现在开始努力,此外,班长就大学期间要考的证书如:计算机二级证,教师资格证,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会计证等有关知识,报考事项作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报考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

不忘初心,成就自我主题班会的举办,让16级艺术设计专科班同学们对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规划,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开始审视自我,重燃热情,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参加到校内活动中去,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艺术系 程芳)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