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风采 >> 正文

疫情无情,青春有爱,用责任担当彰显青春底色——多地为会计学院20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学生颁发志愿者荣誉证书和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审核/张蕾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会计学院20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在寒假期间积极、主动加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部门,志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们服从命令,听从安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一道生命防线。近日,多地疫情防控工作部门陆续为20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学生颁发30余份志愿者荣誉证书和感谢信。

会计学院20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志愿者是疫情战场上的防控战士,一张张荣誉证书和感谢信代表的是疫情防控工作部门对他们的肯定,更是社会对升达学子的肯定!

(图文/高园园)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