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风采 >> 正文

心存善念,致力抗疫——遥寄感谢信、彰显优秀会计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刘月娥同学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18级税收一班的同学,该同学家在林州,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向当地政府捐献善款。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刘月娥同学在家中听到国家医护人员为了疫情防控在前线奋力拼搏的消息,从电视中看到白衣天使们辛苦忙碌的背影,心中深有感触;在得知家乡当地政府为疫情防控向广大人民群众征收善款后,便主动积极的在当地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防疫事宜,除此之外,刘月娥还在网上报名参加了网络抗疫志愿者,借助网络平台,承担起青年担当。她说:“国家有困难,我们所能做的这些相比于白衣天使们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之后林州市临淇镇政府给我校发来了一封感谢信,以此表示对我校的真挚感谢,同时也体现出对我校高素质教育的欣赏与认同。

(会计学院 杨柳 陈燃/文 刘月娥/图)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