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风采 >> 正文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管理学院抗“疫”志愿者系类报道(二)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祎瑾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如果说在家中是对抗病毒的好方法,那这项监控工作便是这个方法的守护神。”他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的一名学生,更是一位小小的守护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管理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本科一班的共青团员、团学会干事张硕同学积极响应全民战“疫”的号召,科学有序地参与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张硕,现居住于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南沈村。在这个假期中张硕同学志愿服务南沈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往来人员及车辆进行全面排查、登记、体温监测。在工作中她做的细致入微,对来往的人员做好体温测量,不认识的她都会详细盘问,登记来人信息,对于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准入内。这项工作虽然简单,但是要求严格细致,一丝懈怠都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虽然工作条件较为艰苦,但张硕同学却很乐于去做这样的工作,在这样的一个特殊时期,唯有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才可以战胜病毒。

张硕同学认为,身为青年人,理应在危难之时勇敢的站出来,为国家献出一份微薄之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胡祎瑾图/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