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助力学校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4月26日下午,郑州平安佰泰贸易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向我校无偿捐赠30000只口罩和100件防护服。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以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了捐赠仪式。

战“疫”统一战线上,总有那么“一双手”互相扶持,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一直关心关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也多方联系,积极寻求外界支持帮助。郑州平安佰泰贸易有限公司急学校之所急,通过各种途径为学校捐赠30000只口罩和100件防护服,以实际行动支援我校“战疫”。

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学校向捐赠方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并表示学校一定会加强领导、有效统筹,将爱心捐助物尽其用,在防控工作中发挥最大功效。

郑州平安佰泰贸易有限公司领导表示,本次捐赠希望能够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升达学院教职工和即将复学的同学们增加一份防护。此次疫情防疫期间,公司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校长办公室 冯浩/文 宣传部 苏迪/图)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