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4月22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副处长张宝柱、主任科员刘志飞到我校督查指导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专班组长及部分中层干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长郭爱先校长主持。

汇报会前,张宝柱副处长一行实地全程考察指导了我校学生返校报到、宿舍入住、购餐就餐、上课学习、锻炼活动、隔离观察、应急处置等全流程的模拟实战演练,深入到防控指挥部、防疫物资仓库、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区、学生宿舍、校医院、餐厅和教学楼等场所,细致了解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运行、防疫物品储备、学生吃住学管理、突发应急情况处置等返校复学准备情况。

实地查看后,在国际会议厅召开的汇报会上,校长郭爱先代表学校从“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返校复学方案”“精准施策,确保复学平安有序”三个方面对我校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从“做好师生健康排查、学生返校复学具体工作、防控物资储备、公共场所管理、校园门禁管理、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精心组织‘返校复学第一课’、全流程演练、境外师生管理、返校复学工作督查”10个环节,介绍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严格按照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九个到位”的要求,对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所采取的精准措施和工作安排。

张宝柱副处长讲话。张处长指出,省教育厅于4月22日至28日分片包干对各高校学生返校复学准备情况进行全面督查,以确保全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张处长用三个“真”即“真用心、真下劲、真舍得”,称赞我校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出了扎实和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张处长最后对我校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问候和敬意,祝愿我校顺利开学,师生员工健康平安。

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长、校长郭爱先表示,非常感谢教育厅领导对我校的肯定、支持和鼓励,感谢张处长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精准指导。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事关全校师生的健康、校园的平安稳定,牵动着千家万户,学校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等有关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学生的返校复学全力做好全方位的充分准备,确保我校师生健康、校园平安、教学有序。



(宣传部 赵建华/文,王锋、王敏华、郭玉格、苏迪/图)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