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博思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代理书记赵丽红主持,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由于支部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调整,首先开展支部书记选举工作,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赵丽红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随后,在支部书记赵丽红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分章节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坚定不移的执行好中央防疫政策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党员,应该在日常的防疫抗疫工作中,身先士卒,做好榜样示范的思想认识。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带头执行好学校的各项政策落实,并发言发声,引导身边的同学理解配合好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校园的稳定和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李香慧文:郭博思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