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武珍毅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2年5月13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行政秘书丁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采用钉钉线上方式进行,由外国语学院书记石皓召主持。

会议上石书记再次强调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目前已经临近期末,在这个时候,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提高意识,加强疫情防控紧迫感,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首先,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石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发挥班级干部、学生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其次,石书记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纪律,各位辅导员要严格查报学生各项违规违纪行为对于:未经办理请假手续擅自离校,翻墙外出,夜不归宿等违反防疫要求的违纪行为零容忍,发现即严肃处理。

外国语学院将积极抗疫、共战疫情,携手共筑校园安全防线!(图/文武珍毅  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