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1月15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院会议室206召开,党总支书记石皓召主持会议,各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石书记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及会前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强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深刻的剖析,查找了原因,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剖析了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原因,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做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

各总支委员依次按照会议主题的总体要求,就自己的工作,按照主题的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剖析,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以问题为导向,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畅所欲言,逐一查摆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并且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思路。

生活中,各委员彼此间展开了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取长补短,班子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为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邢璐欣/王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