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牛燕 时间:2023-05-28 责任编辑:李晓田

5月26日中午,汉语言文学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丽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赵婧玉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详细阐述了青年党员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原因及重要性。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范子煜表示,青年党员必须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要在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化为价值观念,外化为行为规范。魏晴歌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丽凯作总结要求,作为青年党员要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表率,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落实在行动上;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文/文法学院 牛燕 图/贾林存)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