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3 责任编辑:段丰乐

11月21日晚,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东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丽凯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修改的要点内容,党章是一个政党为保证全党在政治上,思想上的一致和组织上,行动上的统一所制定的章程,本次党章修改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新党章是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党章的每一次修改,都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党章的一次次完善,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必须牢记党章,认真遵守,维护党章的权威,以党章指导实践活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金东亮要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希望全体同志能够认真学习党章,主动地学习了解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修改的背景及考量,充分认识党章的作用、地位以及修订党章的意义和重要性,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文/金东亮 图/杨伟杰)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