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2-09-23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2年9月22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讨论会,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由书记司伟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学习讨论。

司伟歌书记强调,民族宗教事务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教研室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民族宗教问题的认识和判断上来,统一到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大政方针上来;要严守党纪,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宣扬封建迷信,不搞封建迷信活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摒弃消极愚昧思想,做到不信教不传教,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法学教研室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宗教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将更好地将民族宗教法规政策融入日常教学。(文/程震 图/程震)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