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20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2年6月10日下午,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汪梁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汪梁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情况,宣读会议流程。

发展对象杨春艳老师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一年来工作、学习等情况和培养联系人的帮助,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真切愿望和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培养联系人刘晓川、汪梁同志分别介绍了杨春燕老师在考查期间的表现和培养考查情况,发表意见。经支部会议充分讨论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同意吸收杨春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汪梁同志宣读了支部决议,并希望杨春艳老师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党员表示祝贺。

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同志讲话,对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和希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党支部在工作中能够加大教师党员发展力度,不断增强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研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汪梁 图/曹丹丹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