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7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16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学一号楼314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及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玉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松洁带领党员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松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此次讲话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教育的高度重视,是其对广大青年都能够健康成长、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成为国之栋梁的强烈期盼。她要求党员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其中真谛,奋发向上。

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玉杰向党员同学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委5月4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李玉杰强调,目前疫情仍处于高位,疫情的最终走向仍存在极大不确定性,现在绝不是可以放松的时候。她要求全体党员学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随后,两位党员学生代表就此次学习的体会进行了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做学生榜样,发挥号模范带头带头作用。

刘晓川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对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能够高质量开好支部会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学生要做到“真、实、精”三点。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作“真”党员;要有实干精神,积极主动发挥正能量和先锋作用,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学习要做到宽基础、高精尖,提高学习效率,成长为又红又专的高质量人才。(文/王佳勋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