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青春,不负韶华——文法学院开展抗疫志愿者心得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5-02 责任编辑:段丰乐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文法学院先后有50余名学子在各自的家乡积极行动,请当地请战成为抗疫志愿者,主动承担起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近日,文法学院学生会召集全体学生会干部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抗疫志愿者心得分享会”,活动由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云涛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五位抗疫志愿者,他们中的大部分成员也曾是文法学院学生会干部。17新闻班翟思凯于2020年1月底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如今谈起这段经历,翟思凯说当疫情袭来,当国家和人民面临危难的时候,就是青年人担当使命,回馈社会、回报祖国的时候!17汉本二班苏晨曦讲述了自己从志愿者角度感受到国家在此次疫情中的投入力度之大,行动之快,感受到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17法本一班骆俊佳说虽然那段时间很辛苦但是心里始终有个信念,中国必胜,抗疫必胜!17法本二班闫毅啸讲述了通过这次做抗疫志愿者让自己对国家的制度优越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制度自信;抗疫女志愿者代表学前教育专业的石孟欣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这位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姑娘在这次抗疫志愿服务期间勇挑重担,受到共青团安阳市委的表彰。

志愿者们发言完毕,与会同学们进行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必将早日取得抗击新冠疫情的最终胜利。(文学中心:王雪英)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